109暑期-鴻雁計畫申請 - 報名截止日:06/25

為應變新冠肺炎疫情,申請作業流程,一律採線上辧理。】

緣起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讓許多有志留學海外的學子們,因各國疫情擴散尚未減緩,而無法註冊或返校就學,陽明交通大學交大校區特規劃「鴻雁計畫」,提供無法赴校就讀的學生,可短期至交大校區學習,讓專業學習不中斷。

對象

高中畢業生已獲得國外大學入學許可者或目前已在國外大學就學,因疫情無法返校就讀之在台學子。

課程

本校提供大學部各院系專業課程(含實驗、實作、體育等課程),創創工坊微課程、核心實作課程、工坊課程等,修讀科目成績及格者,本校將發給學分證書與成績單;學分抵免事宜依所就讀之各校規定辦理。

暑期課程資訊https://summercourse.nycu.edu.tw/CourseList.aspx?degree=3

創創工坊課程資訊:http://ict.nycu.edu.tw/?cat=7

費用

修課繳費分兩種方式可選擇其一:

1.學分制:依學生修讀之課程學分數計費,一般性課程大學部每學分1,200元,研究所每學分1,590元。實驗課另酌收實驗材料費。

2.學期制:秋季/春季學期學雜費為26,000元,暑期為20,000元,包含課程學分費(不限課程數)、體育場館使用費、網路與軟體使用費,不包含住宿費。

如因疫情緩和提前返回國外大學就讀,可依「教育部專科以上推廣教育實施辦法」之退費標準辦理。經濟弱勢學生,得免收學雜費。

109暑期-鴻雁計畫申請

金額: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