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內容與機器學習 - 報名截止日:09/28

課程概述:

本課程將會介紹目前在數位內容系統設計的原理與技術。上課的同學將在此豐富內涵的領域中得到非常實用的經驗和技術。課程的主題包含了數位內容資訊的形成和管理、多媒體的有效呈現與處理方式,以及圖形、音效和音樂、影像和視訊等資料的製作,配合多媒體的軟硬體系統,完成實作和整合;同時介紹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在圖形識別、智慧醫療等的應用,探討電子商務實務上數位內容所扮演的關鍵角色。

 

課程目標:

本課程針對數位內容理論與應用,對數位內容系統和標準,在資訊、教育、娛樂和商務上的應用,給予一個概括全面性的介紹。近來由於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透過硬體計算能力的提昇,可以自動擷取資料的特徵,將運用Matlab語言的深度學習套件和函數,探討相關深度學習的模型,優化參數及避免過度配適,以提高模型應用的準確度。實作案例涵蓋時間序列分析、圖像辨識、以及自然語言處理應用在網際網路的市場行銷和電子商務

數位內容與機器學習

金額:1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