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績效的經營管理(台中) - 報名截止日:11/05

企業競爭力源自於「比競爭對手更快、更有效解除客戶的痛苦煩惱,創造價值」。中小型企業因為資源有限,想要高效提升競爭力,必須精準活用、整合資源,使投入的資源,高效累積、轉化成為企業的競爭力。

中小型企業在轉變成中大型企業的過程中,往往會經過五個時期,包括籌備期、生存期、發展期、擴展期、成熟期。在過程中,往往會有許多經營面向的衝突,包括未來市場客層的選擇、產品/服務的發展方向、創始人跟團隊的認知落差、人才的取得與培育、財務規劃與資金募集、資源有效配置......等。

本課程透過企業成長五時期與經營四個面向的管理理念、方法與工具,針對企業所面臨的挑戰,進行釐清與分析,提出創造高績效之策略性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進行組織調整(策略、人才、流程、產品/服務、財務......),以提升企業經營管理成效,降低營運風險、創造價值、提升企業競爭力。

高績效的經營管理(台中)

金額: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