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精準健康產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精準醫學領域推廣教育學分班(共6課程;亦可依單科報名繳費) - 報名截止日:08/18

請詳閱 112年度第一學期精準醫學推廣教育學分班簡章

課程1:AI在藥物研發之應用(6/16開課)(已開課,報名截止)

課程2:再生醫學之法規與應用(7/7開課)(已開課,報名截止)

課程3:次世代之智慧型社區藥學(7/21開課)(已開課,報名截止)

課程4:精準新藥發展法規與實務(8/4開課)(已開課,報名截止)

課程5:機器學習及深度學習基礎與應用(8/14開課)👉【點我單科報名】

課程6:精準核醫藥物學概論(8/18開課)👉【點我單科報名】
課程7:實作1.精準醫學核心能力實作II(已開課,報名截止)
課程8:實作2.Cell therapy(已開課,報名截止)


一、課程宗旨:
本計畫考量精準醫學是未來醫療發展的趨勢,從傳統的疾病治療,進展到利用精準醫療和數位醫療來預防、診斷和治療疾病。生醫產業是我國
5+2科技產業政策之一,因此相關產業鏈人才必須具備豐富的醫藥相關背景知識,且能夠適時因應業者先進的設備與政府法規的更新。本課程能奠定學員精準醫學知識,導入ICT科技在醫藥研發和臨床的應用,也加入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科技和大數據分析,並邀請諸多產業人才分享實務經驗,減少學用落差,促進國家生技醫藥產業和國人健康福祉,培育精準醫學人才。
二、
課程規劃:

(一)招生資格及對象:學士、碩、博士生、研究人員及業界相關人士。

(二)招生人數:預計每班約20-45次,開課人數未達20人次者,將不開班。

(三)上課時間:1120616~1120831

(四)上課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桃園躍獅藥局旗艦店。

(五)證書核發及學分抵免規定:

修畢規定學分並經審核評估或考試評量及格者,由本校發給該學分證明書。學員經入學考試考取本校研究所,抵免標準依本校規定辦理。

(六)收費標準(與優惠方案):

A.報名費全免,學分費以每學分4,000元計。

  B.免收學分費對象:

         (1)本校在校學生、在職教職員工(含兼任教師)。

         (2)台灣聯合大學系統之學生、在職教職員。

         (3)國立台灣大學藥學背景相關人員,僅限5名。

  C.學分費8折優惠對象:

(1)本校在職教職員工眷屬(限父母、配偶、子女)、退休教職員工。

(2)陽明大學校友(持畢業證書)。

(3)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本校建教合作醫院及教學醫院現職人員。

(4)身心障礙人士(持身心障礙手冊)。

(5)台北藝術大學之學生、畢業校友、教職員及其眷屬(限配偶及子女)、退休教職員工。

(6)台灣聯合大學系統之畢業校友及其眷屬(限配偶及子女)、退休教職員工。

(七)報名方式:

請於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站註冊,並將課程加入購物車,付款以完成報名。

112年精準健康產業跨領域人才培育計畫-精準醫學領域推廣教育學分班(共6課程;亦可依單科報名繳費)

原價:單科4000元優惠價: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