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期-心智圖學習營-基礎班(家長陪同) - 報名截止日:06/20

請詳閱 2023暑期-心智圖超記憶學習營簡章

 

【基礎班】

基礎訓練是先行訓練想像力,進而透過聯想的能力達到對文字的理解力,再加上各種記憶技巧將知識個別的儲存在長期記憶區,是右腦為主的訓練。

【進階班】

經基礎訓練理解能力後,開始訓練讀書抓重點的能力,以學校課本內容,透過心智圖思考工具,再配合曼陀羅、九宮格、水平、線性思考等,思考方式將知識分類、歸類、整合再將完整的知識放在長期記憶區同個位置,方便將來完整的提取(回憶)是左腦為主的訓練。上課時結合下學期學校各科課本練習(預習下學期功課)。

【基礎+進階】

課程是完整的有效學習三大步驟課程。三大課程的訓練從閱讀技巧—抓重點—長期記憶。經過全套課程的訓練才能發揮所學的技巧。技巧的課程需要每個步驟熟練再整合,重複的練習方有效哦!缺一不可,建議參加完整的課程。如時間因素,可選擇其一先上課。

【營隊特色】

1.專業師資陣容:金氏超記憶為一個專業教學研究機構,師資陣容堅強,師資群長期投入單一課程(記憶+心智圖)研究,非一般暑期才有開課的營隊,暑期才有開課的老師通常為兼差式師資,專業及授課經驗較不足。

2.內容以學校課本舉例:不是只教記憶概念、遊戲、魔術,肯定讓學員應用上熟稔。

 

2023暑期-心智圖學習營-基礎班(家長陪同)

金額: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