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力、更有效!?從內家兵學思維幫你打造高效的復健與防身觀念 - 報名截止日:01/13

【本課程確定開班!】

   

   「為何老師根本沒用力,我就被摔倒了呢?」,這些超乎想像的無力技術之所以能成功,都有它的原因,其中也涉及到許多尚在探索中的醫學新知:

過去解剖學對於筋膜和皮膚並不夠重視,直到這十多年,才發現筋膜、皮膚對人體的動態活動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尤其像支撐、傳導、次第性的活動,如果筋膜與肌肉、骨骼間出現錯誤的旋轉,可能會產生許多運動或職業傷害

事實上,對筋膜系統越正確的動作,執行起來越是輕鬆高效,而這些高效的技巧至今還保留在東方的武術系統內,這些動作十分容易複製,卻能發揮避免日常生活疼痛或不便的效果,也藉由筋膜傳導的支撐效果,讓肌肉不會出到多餘的力氣,例如椎間盤突出該怎麼坐下、起身?翻身會疼痛的患者有什麼替代的方案?醫師手術開久了,姿勢越來越奇怪怎麼辦?這些醫療人員常碰上的問題,都有很簡潔易學的方式可以藉由這門學問達成。

本期課程結合上次廣受好評之授課內容外,亦強化身體結構的調整,使學員能在短暫的時間中,初步學會內家武術的發勁操作與勁路傳導,一窺中華傳統人體力學之堂奧。

 

★ 符合下列資格者,享八折優惠

 (1)曾參加過屈昂道老師課程之舊生

 (2)本校教職員、北榮醫療人員或腦科學所之學生。

 

 

沒用力、更有效!?從內家兵學思維幫你打造高效的復健與防身觀念

金額:1,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