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統計與健康數據分析碩士學分班 - 報名截止日:09/17

由本校經驗豐富之教師深入淺出介紹健康數據統計分析實務,提供生醫臨床及醫事專業人員分析健康數據選擇分析方法之指引對象為有興趣了解生醫統計方法及健康數據分析實務之人士,包括臨床及健康相關專業人員, 及跨領域學習的社會人士。課程著重概念與應用,課程內容包括 (1)醫學研究常用研究設計取樣方法及資料結構包括假說驅動與資料驅動研究之特性, (2)基礎統計概念入門及健康科學領域常用的統計分析方法簡介, (3)看懂生醫健康研究報告及期刊文章中統計方法的使用時機及結果解讀, (4)資料分析實務。

 

本課程開放同步遠距方式上課 (1-2次活動或評量不開放遠端連線,暫定12/3)

 

目前本課程可抵免本校「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學程(MPH)必修2學分及「跨專業長期照顧與管理碩士學位學程」必修2學分。是否可以抵免其他系所學分悉依各系所規定。

 

資料分析實務教師會選擇常用統計軟體(例如Excel, R, SPSS)展示或提供學習資源,然學員可以自由選擇使用任何軟體來進行資料分析。

 

本課程包含「公共衛生師」國家考試「生物統計學」命題大綱內容。

 

★學分費每人每學分新台幣7,350元,2學分共14,700元。八折優惠每學分5880共11760元。校友或提早報名學員學分費予以八折優惠

生醫統計與健康數據分析碩士學分班

金額:14,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