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I 實證應用工作坊 - 報名截止日:07/20

    實證於臨床應用的方法學是現今最新也是重要的能力。如何將實證應用於臨床照顧的品質改善? 成功的改善策略如何推廣到其他單位? 以及 如何發表一篇實證應用的文章? 正是本課程所要教授的。

    澳洲 Joanna Briggs Institute (JBI)為照顧相關領域的非營利實證組織。其有實證發展與臨床應用的理論架構、系統文獻回顧課程與應用軟體,並直接與Cochrane nursing care field 的知識發展與實證世界化接軌。陽明交通大學的臺灣實證照護中心為附屬於JBI 的一個跨領域的實證照護中心。協助推廣實證知識發展、教育與臨床應用。

    JBI Evidence Implementation Program工作坊為澳洲JBI中心的兩階段密集實證應用的訓練課程。此外,本課程擬朝向應用實證臨床指引改善品管為目標,針對實證臨床指引於臨床應用的方式及過程進行教學,邀請JBI合格之師資進行授課。所有授課的教師均獲得JBI Evidence Implementation Program課程的 train-the-trainer 證照,且目前均在從事實證應用及發表相關文章於JBI evidence implementation 雜誌 (SCI)。

   本課程包括兩個階段及實作應用。第一階段課程將完成一個實證品質改善的計畫草案,之後學員將計畫草案進行20週之臨床轉譯實務應用,並於第二階段課程進行成果報告,完成一篇實證轉譯文章,可投稿於JBI evidence implementation (SCI) 雜誌。期間將另行安排彈性小組討論。

JBI 實證應用工作坊

金額:45,000元